2016年8月29日

❤8Days / Day1~Day4 / 一個人的週流水帳


Day 1 8/26

自己一個人在家吃飯也不能太隨便,晚上還是煮了一個人想吃的晚餐,好好配著電視吃,一個人的週五夜晚安靜的渡過,有點小喜歡...

拿手蝦醬空心菜+皇帝豆排骨湯+醺雞

Day 2 8/27

一早起來打了一杯無負擔果汁當早餐,整理一下,快接近中午開始下雨,昨晚和Natalie約好要一起渡過週末,帶著竣竣來找我玩,下雨有點掃興,我們臨時決定來唱歌,非常過癮,一唱就四個小時,有釋放到...........晚上姐妹倆深夜長談




Day 3 8/28

一早起來就立馬打給我的最愛彤彤,因為今天是她生日(每年都不可以忘記❤)
今天帶小人兒去海科館晃晃,小孩就是小孩,真的好單純可愛,在小人兒身上也可以學到很多...
因為來太多次了,所以趁Nat去看海洋劇場時,一個人獨自到了三樓放空,發呆將近40分鐘.
下午約4點送Nat回淡水,約好趁離開台灣前,趕快再去完成沒做完的事,和下幾趟姐妹的旅行(還有二年@@)


海科館輕鬆晃晃行
Day 4 8/29

Monday Happy !!
女人要常常保持吸引力,對老公.男朋友.情人都是..於是我最近決定來個三不五時小性感風,來刺激一下在對岸的某人..哼(穿出去會被打,因為我連深v的T恤上衣都只能在家穿= =")
今天穿上老母送的小性感上衣來保持一下
(請忽略胸前的一切,我已經馬賽克了!如果還是不小心噴了鼻血,後果自行負責...是一個整個太有自信...哈哈)







✈★✈★✈★✈★✈★✈★✈★✈★✈★✈★✈★✈★✈★✈★✈★✈★✈★✈★✈★✈★✈★✈★

今天點播:蔡詩蕓紫外線✈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Mine Vacation / 4 Days / Taitung